close

首先、能濃縮我們的人生

  我們中國人的平均壽命是80歲。0-20歲是學習成長期,20-60歲是上班期,60-80歲是退休期,在正常的情況下,我們每個人都遵循這樣一個人生的軌跡。如果我們上班,看一看我們這一生能賺多少錢。就按平均每個人每個月1000塊錢(上班族的工資)計算,從20歲到80歲能賺60年的錢:一年是12千元,60年應該是72萬元,也就是說我們要是上班一輩子只能賺72萬。

  現在我們來做直銷:一年之後就算我們每月只收入5000元,每年就是6萬元,就算以後我們的收入都不增加了,那麼我們12年就能賺到72 ! 上班的72萬你是通過40年的努力賺來的,那麼我們是不是節省了28年的時間?

  其二、還能給我們帶來人生的保障

  我們上班或者做傳統生意,就象每天在挑水一樣,今天挑水今天就有水喝,明天不能挑水就沒有水喝了。做直銷就象建管道,當你這個管道建成的時候,即使你不挑水,水也會順著管道源源不斷的流過來,你永遠都會有水喝!你建立的消費群體就是你修的管道,當你直銷的管道建成的時候,錢就會源源不斷的流進你的口袋裡。

  其三、價值的延續

  直銷的事業是可以繼承的。搜直消時代,免費學習如何做直銷。也就是說,你在直銷裡建立一片市場,當你退休的時候可以把這片市場繼承給你的兒子,你的兒子在這個基礎上可以繼續努力做。這就象爬山一樣,你爬不動了,你的孩子可以接著你的位置往上爬,很容易就成功!如果上班,你退休了,你的孩子還要從頭做起,成功很慢。

  所以說,做直銷不僅給自己帶來保障,還能給你的子女帶來保障! 這就是價值的延續!

 

  其四、做直銷還能給我們帶來非凡的自由(有錢又有閑)

arrow
arrow

    常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