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銷是21世紀的朝陽產業、明星產業、消費可以賺錢的事業、中國新經濟時代發展的主流趨勢,不管你現在認可不認可直銷的行銷模式,不管你現在使用不使用直銷產品,但你卻總有一天會突然發現,你每天在龐大直銷員隊伍的“熱情”薰陶下,正潛移默化地對直銷的概念越來越清晰,不知不覺中發現家裡已經有人在使用了直銷產品。

  “流行是短暫的,趨勢才是長久的。”美國著名暢銷書籍《2002年大趨勢》預測:直銷將成為21世紀行銷的主流。著名暢銷書籍《Business Connection》提到:在美國50萬名百萬富翁中,占20%來自直銷行業。直銷是一項具有前瞻性及發展潛力、並且自主性高、風險低、成功機會大、前景看好的事業。美國的直銷公司發展了50多年,已經成為傳統行業,司空見慣的存在於人們的生活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銷業 傳銷 艾多美
    全站熱搜

    常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