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互聯網你參與了嗎?

互聯網 未來5年的趨勢讓所有人 ! 膽戰心驚!! 不看此文將遺憾終生!

對於中國人來說,我們趕上了一個最好的時代。當上一輪改革開放的紅利釋放殆盡,該拿走的都被拿走了。而一個嶄新的時代即將到來!

因為按照中國互聯網的發展速度,未來三年,大部分的商業邏輯都將摧.毀重建,大部分的傳統企業都將重頭再來!

  以智慧型機器為代表的第四次工業革命正在來臨,智慧收費系統把超市,銀.行收..員廢掉了;..人把工人廢掉了,富士康機器人一上,38人的車間只要5!智能汽車,智能馭駛把司機廢掉了,(試驗車輛5年未出事故,停車精確到亳米,國外開始發無人馭駛牌照)3D列印把生產線,工廠都廢掉了。直接一次成型!..信把移.動,聯.通,電.信收費業務變免費了,你還經常發短信嗎?馬雲的電子商務全國一日送達最要命,把實...店幹趴了!(相當幹把網上超市開到你家門口,開到手機上)

機器人.jpg

南寧琅東的機器人餐廳,它們的成本只占人工成本的五分之一,你感覺到危機了嗎?

機器人

你的優勢將被趨勢所代替,過去能保持十年,今天可能只有半年!這個世界變化快,柯達,摩托羅拉這樣大公司說沒就沒了!

大批崗位將消.失,下崗失業潮來襲

  銀行業,也是一個衝擊很大的行業,預計,中國有大約二百萬銀行業的人下崗,銀行人員為什麼會下崗呢,我們看到,現在很多交易都不需要現金交易,不需要支付鈔票,都是通過網銀,網上支付,企業之間的交易也不需要現金了,很多時候都是以電子幣的形式出現的,電子幣的時代到來了,那以後,銀行業會大量壓縮,銀.行人員會大量的下崗。

  政府也會有很多人下崗,因為我們政府也在簡化很多機構,中國加入世貿組織,政府也在減少審批,簡化程式,這個過程,也會大量精減一些人員。教.師隊伍也會失業,今天,社會發展太快了,很多教師不能很好地適應資訊化時代的需求,以後的教育,也會實現精英教育,為現代企業培養高素質的人才,在這期間,也會有大量的教師下崗。

  中國將湧現一大批初創的企業,他們的思維是全新的,他們對傳統企業的衝擊是巨大的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市場不好做了;你的產品利潤太薄了;你的人才出現在競爭對手那了;你的企業陷入困境了……請不要驚訝,因為,這是一個跨界的時代,每一個行業都在整合,都在交叉,都在相互滲透,如果原來你一直獲利的產品或行業,在另外一個人手裡,突然變成一種免費的增值服務,你又如何競爭?如何生存?

  

  這不是危言聳聽,現在我們一起來聽一下馬雲的講話吧!

 

  馬雲開講:“在這個經融經濟改革大浪潮搶錢的時代,哪有功夫跟那些思想還在原始社會的人磨嘰,只要是思想不對的人直接下一個,看不到商機的人也直接下一個,我要找到的是合適的人,而不是把誰改變成合適的人,我也基本改變不了誰,中國改革開放以來一直都說得很明白,允許一部分人先富裕起來,所以大多數人不理解,不認可,不接受是非常正常的,我不可能做到讓大部分人都加入,也更不可能去違反事物的發展規律,不論是熟人還是陌生人,好事物告訴他們,選不選擇他們自己決定!雞叫了天會亮,雞不叫天還是會亮的,天亮不亮雞說了不算。問題是天亮了,誰醒了?”

  

  而互聯網 將給中國注入新的活力,未來三年中國還會有30%—45%的人從事電子商務和直銷?,如果拋去老人和兒童,或者在拋去職.能部門的公..員以外,也就意味著,每一個家庭當中,都會有80%以上的人,會從事電子商務和直銷。而電子商務和直銷將直接衝擊中國的個.體經.商戶,將在5年之內陸續的退.出歷史舞臺,取代他們的就是電子商務和直銷模式,社會在發展,科學在進步,我們國家不能總停留在落後的傳統經營模式上。

  

什麼叫機會?

根據趨勢變化出現的,

但普通人又看不懂的;

很有市場發展前景的,

卻只有少數人願意嘗試的。

  ——這就叫機會!

 

這個世界永遠有一條不變的定律!

那就是‘二.八’定律!

20%的人永遠帶領著80%的人;

20%的人永遠在投資脖子以上;

80%的人永遠在投資脖子以下;

20%的人永遠在努力學習、改變、創新!

(文章來自網路有侵權請告知立刪)

互聯網時代你需要的就是參與

互聯網時代創業更簡單了,http://goo.gl/xYEy77  

你是%之幾的人呢?點聯結了解。

 

arrow
arrow

    常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