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業模式>>消費商

聯盟行銷

消費商時代來臨消費商是市場進入新經濟下產生的一種新的商業主體身份,在消費商之前曾出現有經典的傳統經銷商,後來出現直銷模式產生消費商,進入電子商務時代產生網商,每一個時代新身份的產生適合不同人群發展,同樣都實現了不同層面人的成就。不同于經銷商,消費商不需要運作資金,需要體驗產品,同時把使用產品的效果分享給更多的人。

消費商首先也是一個商業主體

作為一個全新的商業主體,有著他獨特之處:

  1、消費商是全新的機會行銷主義,他給予別人的不僅是產品而且還是機會。

  2、消費商主導的是“花本來就該花的錢,賺本來賺不到的錢”,帶來的是一種全新的利潤分配規則。

  3、消費商不需要大投資,沒有員工也不需要管理,是零風險的一個商業主體。

  4、消費商只是在做一種(省錢+賺錢)機會的傳播者,不負責具體的經營是最佳的財富自由的經營者。

  5、消費商是一個最輕資產的商業模式。

  6、消費商可以是第一職業,也可以是第二職業。

  7、消費商帶來的是一種消費革命,讓消費者也參與了利潤分配,讓更多人成為消費商,分配更加合理。

  8、消費商將成為銷售的關鍵主體,優越與原來的店鋪,是互聯網時代的最佳互補。

消創數位科技>>消費返利

http://goo.gl/C5WcdO

 

arrow
arrow

    常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