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願 今年過得像駱駝 願望多槓龜 更新日期:2009/12/01 13:05  

 

悶了一整年的上班族,回顧年初許下的願望,有幾分成真?根據調查,超過七成上班族今年願望全「槓龜」,最大理由是「自我意志不堅定」、遇到挫折就放棄。全台拼選戰的此時,哪位政治人物能為上班族帶來2010年好生活?調查指出,風格穩健的央行總裁彭淮南,打敗總統馬英九。(陳映竹報導)

 

Cheers雜誌針對孜孜矻矻的上班族進行「2010上班族新年心願大調查」。調查發現,超過七成三上班族今年初許下的願望全摃龜,最大理由是意志力不堅定。問到哪種動物最能代表今年生活,超過四分之一認為是「駱駝」,原因是儲存實力、吃苦當吃補;選擇積極衝刺的「老虎」,比例最少只有5.5%。對於來年,上班族仍樂觀超過八成六自認2010年願望會實現,最渴望財富增加、樂活。

 

值得一提的是,上班族心目中精采人生代表,不再侷限企業家。Cheers雜誌總編輯盧智芳指出,前三名分別是鴻海董座郭台銘、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以及遠赴西非行醫的連加恩,三人比例只相差些微百分點。而四、五名橙果設計蔣友柏、藝人小S。(T)

 

至於,風格穩健的央行總裁彭淮南則是打敗總統馬英九等人,成為2010年能帶給台灣民眾好生活的政治人物第一名。盧智芳分析,彭淮南形象穩健中道,最近又對房價過高為上班族發聲,讓上班族感到貼近自己生活。

 

樂活自在 為自己加薪 >> 小額彩劵 家裡的黃金  增加自己的語言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