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世代觀念 

在資產縮水的年代,薪資的成長逐漸趨緩、消費者物價指數卻年年高漲、銀行定存利率又一直下降,上班族勢心要對過習以為常的生活,換腦思考、大幅修正,重新衡量自己的收入、調整未來的生涯規劃。當一個人能創造薪資以外的更多收入時,生涯的選擇權也相對變大。

著名的「富爸爸窮爸爸」告訴我們,一般的上班族是不可能致富的,只有選擇自己當老闆才有可能達到經濟自由的目標,而要創業成功只需要一個有效的系統。您在家也可以實現當老闆的夢想,不必朝九晚五,透過網路運作,時間完全掌控在自己手中,SOHO潮流已成為一股無法阻擋的趨勢,我們將引領導您走在潮流與趨的前端,就看您願不願意跨出這一步。保羅帝(J.Paul Getty)的著作如何致富(How to get rich)這本書中提到致富之道的第一步便是:

您必須為自己賺錢,為別人賺錢您永遠無去致富

在美國佔就業總人口近一半的SOHO族正以每年5%的速度在成長。在台灣的SOHO族情結更是逐漸高漲,台灣每10人當中就有7人對SOHO心嚮往之。在時潮流的遽變中,您真的該下定決心做個改變。

最低風險的創業方法 >> 50歐元網上開店

                                                               199美元線上語言補習班

                                                               免費加盟24小時網路商店

                                                               10.7美元學網路技巧送500M網路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