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商機>>網路人氣部落客Mr.6 劉威麟:每天四點起床爬文,造就驚人秒速人脈力 >>affiliate

向Mr.6學習+學習聯盟行銷相關知識+堅持>>邁向成功路

寫出名號後,知名部落客劉威麟乾脆開起公司,經營網路行銷。(攝影者.張家毓)

部落客劉威麟,擁有史丹佛大學電機與企管碩士學位,待過矽谷、做過創投、出版過十二本網路相關書籍。

他花了四年,自己下海體驗,把人氣變現金。 他曾嘗試演講、上電視,但卻覺得容易讓自我迷失,雖然「當明星是很爽的事,但部落客當明星就太可惜了!」

堅持在網路上累積自己的專業形象,劉威麟每天早上四點就起床蒐集資料、寫文章,就算流量到谷底也要繼續寫作,當別人回來看的時候,發現你怎麼還在這裡,就會慢慢記住你的部落格。當累積的名聲與粉絲夠多了,辦個活動,在部落格上一號召,往往就可以動員上百人。

 

 

來源:商業周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