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一直都在發生。每當思想一產生,
或者持續某種慣常的思考方式,人就在創造的過程中了。 


你現在所想的,就在創造你的未來。你用思想創造你的生命。因為你一直在思想,一直在創造。你最常想的、或最常把焦點放在上頭的,將會出現而成為你的生命。

如同所有的自然法則一樣,這個法則有它的完美性。你創造你的生命。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你的思想就是種子,你收成的果,乃依你播下的種子而定。

如果你抱怨,吸引力法則將會有力地帶來更多情境,讓你去抱怨。如果你聆聽他人的抱怨,並且把焦點放在上頭、支持它、贊同它,那麼你就是在吸引更多的抱怨情境給自己。

這個法則只是在反映、並如實地把你思想所聚焦的東西,送回去給你。當你有了這個強而有力的知識,藉由改變你的思考方式,你就能完全改變生命中所有的境況和事件。

 

網賺是自己創業的開始=夢想成真 Affiliate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